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「深心念觀音」~ 蘭陽分院 觀音法門系列共修

繼9月份的地藏法門共修之後,法鼓山蘭陽分院於10月份舉辧了為期一週的「觀音法門」系列共修,10/18~23每日下午普門品共修,並於10/24上午舉辦大悲懺法會。

因疫情趨緩,參與人數限制可稍放寬,義工們知道後都踴躍參與。處在莊嚴的大殿,聽著大眾虔誠的誦經聲迴盪著,讓人不禁有種「久違了」了的感覺。

監院常諦法師對大眾開示,勉勵大眾除了要練習觀照自己、清楚地恭誦經文之外,更要深入經典的意涵,從中學習觀世音菩薩的慈悲與智慧,並且要在心中殷重地發願,策勵自己要努力學習佛法、如實地行持。

透過誦經安定身心之後,再聆聽法師開示法義,義工們皆是滿心歡喜又感恩。許多義工分享道,雖然自己在家也會誦經或做定課,但來分院和大眾一起共修還是比較有攝受力。
圓滿了觀音法門的共修,我們為世界祝福的心並沒有停息,11月法鼓山將舉辦大悲心祈福法會,邀請社會大眾一起為世界為眾生祈願祝福。蘭陽分院屆時將視訊連線梁皇寶懺法會。誠摯地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