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為眾生祈福 法鼓山蘭陽分院連線大悲心

以恭敬心求法、以慈悲心迴向。2021年法鼓山園區直播的大悲心祈福法會(https://blessing.ddm.org.tw/),已於11月21日上午9點起,由僧團領眾網路修學《梁皇寶懺》、觀音法門、地藏法門及《法華經》。同時海內外有40多處共修點,邀請信眾同步與會響應,祈願妙法宣流、福造十方。

蘭陽分院有120多位信眾代表,參與首日法會及獻供,壇場莊嚴、法喜安定。監院常諦法師說,從9月的《地藏經》、10月的《普門品》及〈大悲懺〉,本週圓滿《梁皇寶懺》後,信眾還將接續修學《法華經》、藥師法門及般若法門,並共同成就49部《地藏經》共修,歡迎鄉親們來分院以法相會。

義工張慶蘭說,從2007年起,蘭陽地區的義工此時都會在法鼓山園區協助布置水陸壇場,均已養成歲末共修的習慣;得知今年改為祈福法會後,預約到分院連線拜懺者尤其踴躍,不僅氛圍莊嚴,並有法師細心照護,帶領學習「用至誠心,如法供養」,人人都有如臨現場的殊勝感,身心法喜充滿。

法鼓山表示,大悲心祈福法會是因應眾生需要,也是需要眾生共同成就的一場莊嚴佛事。在6天各自圓滿修學法門後,園區還將於27日上午9點起,以「三時繫念法會」直播,帶領大眾迴向功德,用聲聲佛號為世界和平、為眾生安樂祈福。

相關圖片

TOP